墨黎宁夕

序章:《崩塌》

“走……走啊!”女子半跪在地上,用剑支撑自己的身体,力量的消耗,以及身上的伤痕让她感到有些力不从心,额头顺着脸颊流出血滴在地上,浅蓝色连衣裙被血染成了紫色,看上去格外刺眼。

  “大人!我不走!”白发小女孩的身高和女子半跪在地上的高度相差无几,抓着她的手臂,死活不愿意撒手。

  “快走!”女子扒开女孩的手,将她抱起,丢进身后的时空传送门。

  在传送门的紫发男子接住小女孩,立刻将小女孩丢进时空传送门,自己却犹豫的站在那儿。

  “大人!”

  “想走?走得了吗?!”在女子对面与她对峙的男子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能量就冲着他们呼啸而来。

  她勉强站起身来,用能量撑起保护罩。

  “额!”女子释放的能量只挡住了一部分,剩下的能量像利剑一样刺穿了她的下腹,鲜血喷涌而出。

  “啊!”而能量的冲击将男子推进了身后的时空传送门,随即时空传送开始缩小。

  “这个世界,早就该消失了!”男子手中释放出能量,他脚下的地面裂开,形成一条条深不见底的沟壑,密集的光束从裂缝里迸发出来,将地面划分为一块一块。

  “……”女子已经说不出话来,只能看着这一切的发生自己却无能为力。

  “你就在这里,和这个世界的生命一起死吧!”男子手中的能量化作一个黑色的光洞,自己跳进,失去了身影。

  女子看着他消失,耳边传来的声音,就像每一个生命的悲鸣,她半眯着眼睛,身上散发出淡淡的蓝光。

  “……”大地崩裂的声音掩盖了她的话语声,她说完,脸上带着些许的难过与不甘,闭上眼睛,泪水从眼角滑落。

  “对不起,我能做的,只有这么多了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部已经有了初步原型,接下来的每周日更新,不过提前说好,第二部是虐,满是刀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
这个周六见!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