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黎宁夕

第二季第二章:《袭击》

“这里的地形有些险峻,洛洛你小心点。”火雷霆与洛洛一大早,就一起上山。

山虽然不高,却不好走,且人迹罕至到处都是植被,茂密的树枝,将光线分割成一个一个光点,洒在他们身上。

“没关系,我已经熟悉了这里,但你是第一次来,所以跟紧我。”洛洛轻车熟路,这里来了好多次了,一开始觉得很陡,但现在都习惯了。

“好。”火雷霆觉得洛洛变得更可靠了,是因为年龄的增长还是……

洛洛的个子目测在一米七五左右,比火雷霆矮了点,在前面走着,火雷霆跟着,虽然有些陡峭,不过有洛洛,走起来也方便多了。

洛洛的腰间挂着一个茶杯大小的竹笼,会随手采一些小果实放到篮子里,树上的果实摘几个就塞进火雷霆手里,算是为他充饥。

“火雷霆,我们先去休息一下。”洛洛看着身后的火雷霆,想着他身上还有伤,不宜一直赶路,虽然伤口并不严重。

“好。”火雷霆跟着洛洛来到山间的一条小溪,洛洛坐在草地上,一点也不嫌脏。

火雷霆放下果子,蹲在溪边捧一把溪水喝一口,不是热,就是有些口渴,这个溪水很清澈,也很浅,一眼就望到底。

“你怎么不吃?”洛洛看地上的果子一个也没少,有些奇怪。

“走路不太方便,现在休息下来,我们一起吃。”火雷霆将果子放在溪水里洗一洗,递给洛洛。

“……也对。”洛洛接过果子,咬了一口,是很甜,心中扯出一丝笑容:果然还是我认识的火雷霆。

“洛洛,那个控制你们人类世界的人是什么样子?能和我说说吗?”火雷霆隐隐约约感觉不对劲,机兽世界遭袭击,怕是与控制这个世界的家伙脱不了关系。

这个人拥有强大的实力,在短短一天内就掌控了各大地区与行业,虽然说做法没什么问题,却意外的详细,连各种各样的规定都改了,一点也不像突然冒出来的,而像蓄谋已久的感觉……

“那个家伙?他说……”

“背地里议论我们主上,可真有胆量。”突然一个陌生的声音传来,洛洛与火雷霆立刻绷紧了神经。

“什么人?”洛洛感觉这声音,似乎在哪里听过……

“呦,小子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拥有黑色短发的男子,嘴角挂着漫不经心的笑,在小溪的对面,看着他,身后还跟了不少人。

“是你?”洛洛想起来了,这家伙,上次差点将他抓走,今天居然又来了。

“别这么冷淡嘛,毕竟我今天是受主上的命令,请你到我们的基地坐坐。”男子调侃到,心里有些不甘,为什么要抓这么一个人回去?

“我可不想去!”

“你说了不算,上。”男子一挥手,身后的人就都冲了过去。

……(不擅长写打斗场景的我表示跳过。)

“身为一个医生,身手却意外的可以啊。”看着地上躺的人,他自己也跃跃欲试。

刚想动手,身后走出来的金发男子拦住了他。

“干嘛?你要动手?我可很少见你动手啊?今天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!”男子丝毫没有恼怒,反而一副看好戏的模样,双臂抱于胸前。

“……”对方没有理他,只是走到火雷霆的面前,伸手示意。

火雷霆有些懵,身后的那些人也都向后挪了挪,显得公平些。

男子先动了手,一拳直冲火雷霆的门面。

火雷霆自然反应的过来,往旁边一闪,便躲开了。

“你和他打?那我就和这个小子动手了。”黑发男子看他只是针对了火雷霆,便像和洛洛打一下。

只是没想到,刚听到这话,金发男子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一脚踢在火雷霆的腹部,猝不及防的火雷霆被他踢撞在身后的树上。

“额!”火雷霆意识开始模糊,金发男子转身一拳击中洛洛的腹部。

“!”洛洛一瞬间就失去意识,火雷霆看着洛洛倒在地上,可自己却完全动不。

“实力可以啊,大人!来人,把他们两个都带走。”黑发男子鼓鼓掌,今天算是大开眼界,在同一时刻解决了两个人,这两人还都不是 菜鸟。

“只用带走他就行了,另一个人没必要。”金发男子开口阻止靠近火雷霆的那些人。

火雷霆听着声音,有些惊诧,是……

“为什么?”黑发男子不悦,这家伙几个意思?!

“主上只让带走一个人,不要做多余的事情。”金发男子给他一个理由,语气虽然平静但不缺乏威慑力。

“好吧好吧,谁让你比我厉害,我知道了,带走。”两人拉起倒地的洛洛,将他带走。

火雷霆半眯着眼睛,看着洛洛被带走,金发男子看了他一眼,便也先行离开。

“洛、洛洛……”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