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黎宁夕

第二部第一章:《变化》

各位读者,你们没有看错,就是序章!

因为……我作死来写第二部了!

就在这个发,不开新的了,看第二部之前,我先说明几点,以免你们懵了。

第一,这个时间线是在番外《十年后》之前,所以不要看这个时间线,能忘记最好。

洛洛第二部的年龄16岁,所以是人类世界过了五年,机兽世界过了五十年。

第二,新人物肯定有,双方都有。

第三:第二部短小,且虐点多,但有新cp,嗯……不喜欢看虐的小伙伴请止步。

下面正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额……这里是……”

“你醒了?我差点以为我的医术退步了。”少年的声音传入对方的耳朵里,让他愣了许久才回过神来。

“洛……洛洛?”脱口而出的名字让对方顿了一下。

“你认识我?我现在名气有那么大了?”少年挠挠自己的头发,表示疑惑。

“当然认识,好久不见,机战王。”

洛洛的表现没有一丝的惊讶,反而抽出身上的匕首一瞬间抵在他的喉咙上,他都没有反应过来!

“你,到底是谁?!”眼里是对他的威胁,没有一丝开玩笑。

“……”他没有说话,他记忆里的洛洛不应该是这样的反应,到底发生了什么?还是这个洛洛,不是他认识的洛洛……

“你为什么不说话?不要装哑巴!”洛洛见他不出声,匕首微压,在他脖子上压出一道浅浅的伤痕。

“嘶……”他被这疼痛拉回思绪,才发觉现在的状况。

“洛洛,你第一次带我去的地方,是断龙台。”他不紧不慢的说到,洛洛瞳孔缩了一下,随即将匕首拿开。

“……对不起,火雷霆。”洛洛起身,拿起一旁桌子上的酒精棉花,擦拭火雷霆脖子上的伤口。

“我没事,这里是……”火雷霆打量周围,简洁的小木屋,虽然看上去弱不禁风,却也够遮风挡雨。

“我找到一间被遗弃的小木屋,靠山上,方便采药。”洛洛帮他上药,有些自责。

火雷霆陷入沉默,因为洛洛也不再开口,感觉眼前的洛洛,熟悉又陌生,自以为很了解他,可又感觉从未认识他……

……

“所以现在的人类世界,已经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掌控了?”随后交谈中,洛洛说了一下现状。

“是,这个人的确是莫名其妙冒出来的,在五年前冒出来的,也就是我从机兽世界回来没多久后,他就出现了。”洛洛坐在床边,和他说着,目光里平静的很,像一潭死水。

“他都做了些什么?”

“没做什么,就是限制了普通人使用电子产品,将煤炭等资源全部收走,严禁使用,并规定,伤害动植物要偿命,所有动物园的动物放了出来,回归自然。”洛洛想着这家伙对着直播台就这么说,也不知道该怎么评论这种做法。

“……听上去并不是什么坏事。”火雷霆想了想,似乎也没有什么问题。

“你呢?机兽世界怎么样了?”洛洛转移话题,火雷霆不可能无缘无故就在人类世界,肯定是机兽世界发生了什么。

“我们在圣骑森林看望力元霸和绝地轰的时候,突然闯出一个人,毁掉了红玛瑙,我们被传送到人类世界,不知道其他人在哪里。”火雷霆简洁的说了一下,只是现在的机兽世界情况不明……

“传送?谁传送?那些令牌打开的通道不是只有人类才能通过吗?”洛洛感觉奇怪,他记忆里回来就是用令牌打开入口回来的,而且他们怎么会以人类的模样出现在这里?这一切都太奇怪了!

“……上一任机战王,黎夕,她拥有穿越时空的能力,打开时空通道,让我们几个通过时空隧道到人类世界等她消息。”火雷霆有些停顿,随即说出这些话来,他不擅长说谎,也没必要隐瞒,但没错,洛洛的记忆只到了通过令牌回家那里,直接跳到他回家这里,中间那一段就像不存在一般……

“上一任机战王?”洛洛开始好奇,上一任机战王居然那么强大吗?

“是,是5000年前的机战王。”

“噗!”洛洛刚喝一口水,直接喷了出来!

“不是,她、她怎么活了那么久?她还是人吗?!”洛洛表示怀疑,有人能活那么久吗?开玩笑的吧!

“嗯……正确来说,她不算人。”火雷霆思考了一下给出他的答案。

“那她是什么?”洛洛感到匪夷所思,不是人?那是什么?!

“你要这么问,我也不确定,但你见到她时,可以亲自问问她。”火雷霆用笑容掩饰一下自己的心虚,他只是阐述了事实,但没有说完整,毕竟说与不说,都不是他应该下决定,而是黎夕。

“嗯……我应该会被吓死的。”洛洛一想到要见一个5000多岁的人,感觉头皮发麻,自己才多大?自己的年龄乘以三百都没有对方大,感觉就像……和自己的老祖宗见面的场景,还是几百代的祖宗?!what?!想想都可怕!

“洛洛,你忘了,我们机车族的年龄和你们人类的年龄是10∶1,我今年243,不就相当于你们24岁左右吗?”火雷霆看着洛洛,感觉还是和以前的洛洛一样,只是他的身手何时好到连自己都反应不过来……

“那她也少说五百多岁了,噫,她该不会是个老太太吧!”洛洛开始在脑海里各种各样的补脑黎夕的模样,确定身旁的是火雷霆后,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,果然火雷霆给人的安全感最可靠的。

“噗,洛洛,她可不是什么老太太,她看上去和你相差无几,年轻的很。”火雷霆不禁笑了一下,洛洛的脑洞都快赶得上飞摩轮了,记得第一次带洛洛回时光之城时,飞摩轮直接猜洛洛是他的私生子,真是服了他的想象力了。

“不老容颜?!”洛洛再次被吓到,这上一任机战王可真是不得了!

“是的,你们离开后,我们那里很好,一切回归了平静……对了,你是在哪里看见我的?周围有没有其他人?急速锋他们都来了。”火雷霆想着他们一起进的时空隧道,应该不会分离的太远才对。

“就在山上,没看见其他人,但你受了伤,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在下落的时候受了伤,不过不严重。

休息一晚,明天我陪你上山找找,顺便采些药。”洛洛看着已经快要天黑了,便对火雷霆说到,他不是怕危险,只是火雷霆的确受伤了,且晚上视线容易受到阻碍,为保安全还是要白天再去。

“好,那就明天早上,你也早些休息吧。”火雷霆看着洛洛整理草药的样子,感觉一下他就长大了,他没有开口问洛洛他经历了什么,因为他如果愿意说就会说,不愿意说问又有什么用……

“你先休息,毕竟你是伤员。”洛洛收拾草药,想着是该重新采了,以备不时之需,毕竟谁都说不准。

“那你怎么办?”火雷霆看来看去,只有一张床,那洛洛怎么办?

“我守夜,毕竟最近不太平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